速購易日本轉運【大紀元20171121日訊】根據澳洲最大的在線父母社區《Essential kids》網站報導,5歲的澳洲小男孩麥克斯患有自閉症,因為溝通能力很差,經常因無法表達自己而感到沮喪。如果外界刺激過度,或者自我高度焦慮時,他喜歡通過擠壓來釋放焦慮,比如用拳頭頂著下巴。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日本代寄負責治療麥克斯的行為治療師霍莉·德柏(Holly Draper)給麥克斯一個日本Craftholic抱枕來擠壓、釋放壓力,取代對自己身體的施壓。「因為高度焦慮,他一天需要擠壓幾次。擠一擠玩具,就會使麥克斯平靜下來,他的大腦就會釋放出更多空間來學習其它事物。」

日本集貨霍莉觀察到,體型較大的毛絨玩具對自閉症兒童很有幫助,「自閉症兒童學習方式不同,與非自閉症兒童相比,他們需要更多的提示、解釋、更為明顯的指示,他們需要很多的擠壓動作,來幫助控制情緒,」她補充道,「體型大、柔軟、表情友善的玩具,比如Craftholic抱枕,對於兒童學習安全的擠壓技巧很有幫助。因為玩具的四肢很長,兒童可以用玩具的四肢把自己包起來,感覺很安全、寬慰。」

設計師賦予四種不同動物以名字,性格,如兔子Rab個性積極向上,喜歡聊天,「快樂」是它最喜歡的詞語;貓Korat的外號是「Korat教授」,個性可靠,總是照顧別人;熊Sloth沈穩冷靜,有點古怪,但是很搞笑,理想是宇宙和平;猴子Loris個性隨和,非常貪吃,喜歡放屁、開party

抱枕由100%聚酯纖維製成,色彩鮮豔、手感柔軟,需要清潔時手洗即可。當初設計師的理念就是給不同年齡層,都提供柔軟、舒適、有趣的抱枕體驗。

美國官方直銷網站:http://designedstore.com/gift/hug-pillows/
網路商店另有各類日本高檔生活送禮佳品:Takenaka便當盒,Tenjin Linen, 淨水器,手提包等。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