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轉運不少人喜歡到日本旅遊,都會品嘗生魚片等美食,但以後可能要花更多的錢,才能吃到鮭魚了日本轉運台灣!因為今年鮭魚漁獲大減,日本代寄海運跟去同期比較跌超過3成,連價格也漲了5成。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日本代寄師傅順著紋理日本轉運台灣,一片片切下剛撈起來的新鮮鮭魚,捲起來變成一道美味料理,紅蝦、鮭魚、鯛魚通通切成片,放到精緻的碗盤中,再放上黃色小花點綴,日本集貨關稅這些生魚片料理是遊客赴日旅遊最愛美食,但是今年北海道鮭魚漁獲量減少,鮭魚生魚片、罐頭等商品,恐怕價格會上漲日本轉運台灣

日本集貨日本人吃的鮭魚大部分是來自北海道,日本代寄海運不過根據日本官方統計,直到這個月10日為止,北海道地區的鮭魚漁獲只有約1530萬條,跟去年同期比已經下跌了3成。日本集貨關稅專家說今年捕不到鮭魚,可能跟34年前海水溫度太低,魚苗當時就已經無法存活有關,而幼魚成長緩慢日本轉運台灣,也影響了今年鮭魚捕獲量。

大學教授:「因為鮭魚產量跟價格,日本代寄海運是全世界共同流通的,一直以來都是平價、產量充足的隨時吃到,但以後可能很難這樣了。」走到東京築地市場,本月第一個禮拜批發價格,每公斤要價1080日幣日本轉運台灣,跟去年比起來上揚5成;而大家愛吃的鮭魚卵,批發價也是同期的1.5倍左右。

大聲喊價日本轉運台灣,市場的魚販競標秋刀魚,因為今年的秋刀魚跟鮭魚一樣漁獲量大減,根據調查今年到10月底為止,秋刀魚只捕到4.58萬噸,日本集貨關稅可能是海水溫度造成迴游海域變化,漁民才捉不到秋刀魚。

主播:「到這個月底為止,日本代寄海運今年的秋刀魚漁獲量,岩手縣所有漁港共收穫7122公噸,只有去年的45%,全國的產量也只有去年52%。」現在築地市場批發價,已經比去年同期高3成,秋刀魚的罐頭明年1月起也要漲2日本轉運台灣,秋刀魚進入產季尾聲,漁民推估今年可能創下漁獲最低紀錄。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