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轉運東京的「下町」,泛指淺草、上野、谷根千、日暮里等地區,有別於東京都市圈裡亮麗的印象,日本轉運公司這裡有著獨有的氣氛。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寄江戶時代,這裡是江戶城外,是庶民百姓的居住地,日本代寄便宜因此是別具生活感的地區。其中,又以谷根千保有最濃厚的下町風情,谷根千泛指谷中、根津、千駄目三個區域,日本轉運公司這裡因為躲過關東大地震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空襲的谷根千,保留了許多古老東京的風貌。

日本集貨在谷根千,古老的町屋、寺廟讓這裡有著沈穩的氛圍;而聚集200多家商家的谷中銀座,則是讓這裡也有熱鬧繁忙的街景。傳統又多變的風貌,是谷根千近幾年吸引許多日本年輕人、外國旅客的原因。
在這個風情萬種的街區,日本代寄便宜每年十月,都以谷根千為據點,再吆喝鄰近的持之端、上野櫻木、日暮里的社區,一同舉辦為期兩週左右的「藝工展」(日文原文為「芸工展」)。今年也不意外,十月一日開始,藝工展就登場了,只不過今年活動時間拉長了許多,十月整個月,日本集貨公司都是藝工展的展覽期間。

或許,日本轉運公司因為對於展覽的想像不外乎就是在特定美術館或是博物館的室內展覽,有些人會想問,那麼藝工展的展覽場地在哪個美術館呢?答案或許會有點意外,因為這個展覽沒有特定單一的場館,而是一整個街區,都是展覽的會場。

若要說藝工展的來由,日本代寄便宜就要從幾個社區的主婦(森まゆみ、山崎範子、仰木ひろ、つるみよしこ)開始說起。早在1984年,這四位主婦就一同成立了谷根千工房,甚至發行了地方的雜誌。後來,東京藝術大學的研究所也在此進行地方調查,著手地方歷史與資產的整理與保存。

1993年五月,谷中學校的成員們聚集了社區裡大家的作品,日本轉運公司在一間藝廊裡舉辦了「谷中芸工展」,日本集貨公司而這就成了「藝工展」的雛形。往後的每一年,便依循第一屆「整個街區都是展覽會場」的核心關鍵字,以同樣的精神持續開展傳承。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