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轉運回台在考慮要幫家中貓咪買什麼樣的家具嗎?日本代寄公司不久的將來,也許你就能用不同於常規的新選擇,來滿足家裡那隻老是不受控又自由奔放的毛茸茸生物了。
日本家具公司最近推出的貓咪用床,乍看之下就像一隻貓咪誤闖了模型屋。
貓咪也要時尚家具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本月中,日本「大川家具」推出了貓咪使用的時尚家具,這裡說的家具不是一般的磨爪板、貓跳台,而是些縮小版的人類家具。
「坐」沙發、躺床沒問題
目前宏茂木業與石工藝品都加入了大川家具的「貓咪家具」計畫,日本轉運回台並分別打造出符合貓咪身形的松木沙發和黑木低底床板。

這些木製公司都是以製造居家家具為主,日本代寄公司宏茂木業的設計師渡邊裕(音譯,Yu Watanabe)指出,他們是依據現有家具來打造給貓咪的縮小版家具,木板上也模擬出貓咪的爪痕,渡邊裕也說:「我們也有在為小孩製作家具,所以能幫貓咪打造家具,我覺得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雖然「貓咪家具」目前沒有上市消息,但寵物周邊商品這幾年確實有一定的發展潛力。(SourceFlickr/hkase CC BY 2.0

其實是宣傳廣告
雖然讓貓咪躺在擬真客廳的畫面讓人有些心動,但是這支「貓咪家具」影片其實只是宣傳廣告,目的是要吸引大家注意福岡市的木工產業與技術,不過 Quartz 認為,手製寵物家具確實有市場潛力。

花了上億元在寵物身上

日本集貨推薦根據美國居家家具聯盟統計,寵物相關產品在全球一年可創造數十億美元的商機,現在也仍在蓬勃發展中,《澳洲新聞網》也指出,光在去年,澳洲人就花了上億元在各種給寵物的高品質食物和精美玩具。
把牠們當作一分子

對於人們願意花大錢在寵物身上,寵物工業諮詢委員會在 2015年的研究指出,這是因為有越來越多人會把寵物視為家中的一分子。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