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一名日本東京的民宿業者在臉書社團表示,有名台灣旅客把向西武百貨公司借來的嬰兒車帶回民宿,一開始還在退房後叫民宿業者幫忙丟掉,後來才承認是從百貨公司借來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0-25 07:50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東京的民宿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有名台灣旅客把向西武百貨公司借來的嬰兒車帶回民宿,一開始還在退房後叫民宿業者幫忙丟掉,後來才承認是從百貨公司借來的。目前嬰兒車也經由民宿業者幫忙還給百貨公司,而百貨公司也表示,對此事不知情,是第一次遇到。

綜合媒體報導,民宿業者表示,留下嬰兒車的是一名30多歲的年輕媽媽,前天退房後就將嬰兒車留在民宿,一開始還不承認是向百貨公司借來的,後來告知對方嬰兒車上有西武百貨的標誌,對方才坦承忘記還,因為太誇張,才會放到網路上。民宿業者說,當事人事後也沒有道歉,而嬰兒車已經在昨(24日)還給西武百貨,這是他經營民宿首次遇見的情況,希望國人到日本旅遊能保持良好形象,因為到日本的台灣旅客愈來愈多。

到日本百貨公司不必押證件,就能借到嬰兒車。《東森新聞》報導,西武百貨公司回應,其實這樣類似的情形,也不算第一次遇到,但是幾乎沒有聽過有人將嬰兒車帶回到民宿,「完全沒有」,希望借用的人務必要歸還嬰兒車。

民宿業者也提到,他覺得一定要幫忙物歸原主,不希望台灣人在日本的形象因此而被破壞。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