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被喻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在全球的知名度極高,甚至成為世界高級牛肉的代名詞,不過昨(23)日卻驚傳有日本餐廳將「神戶牛」餐點置換成價格較低的「但馬牛」販售予顧客,許多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因為神戶牛的名氣慕名而來,卻不知自己吃到的其實只是次一級的但馬牛。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根據日本《神戶新聞》報導指出,全國農業協同組合連合會兵庫縣本部(類似台灣的農會)所直營的餐廳「神戸plaisir本店」(プレジール),業者將店內菜單上提供的神戶牛偷偷換成售價較便宜的但馬牛,且從去年四月開始至今,已賣出了3200多份,獲利高達1000萬日圓。

農會的本部長在23日對外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他在鏡頭前鞠躬謝罪表示,「這件事嚴重影響了神戶牛的信用,我們會好好反省,出事的餐廳也會先暫停營業。」他也說,未來若神戶牛的供應量不足,會婉拒客人點餐。目前,第三方的調查單位也已介入調查此案,餐廳官網也貼出道歉啟事。

據了解,「神戸plaisir本店」是農會第一間直營的餐廳,除了賣神戶牛的餐點,還有販售很多兵庫縣當地的特色料理,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部落客中也頗負盛名。第二間分店則在東京銀座,現階段因還不確定是否也有同樣的餐點假冒情形,不過為了配合調查也暫停營業中。

許多網友看到但馬牛偽裝神戶牛出餐事件的新聞,都大感震驚表示難以置信,有網友就在ptt日旅版上討論說,真的很誇張,日本神戶製鋼材料造假,現在竟然連頗負盛名的神戶牛也出事了,「日本的品質到底怎麼了?」

還有網友傻眼表示說「我昨天才冒著風雨去吃,店內還客滿耶!」、「5500日幣的肉冒充8000的賣,這種店還不抵制?」、「商譽要回來真的要一段時間了」、「日本造假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