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一瓶透明飲料成為赴日必搶發燒品,不只是在當地的「臉書IG打卡必備品」,回到台灣,也會被拿來跟朋友圈大大炫耀一番。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你聽過、看過或是喝過,近兩個月在台灣哈日族間蔚為話題的透明飲料嗎?那就是日本三得利發行的透明奶茶。

這瓶飲料跟礦泉水別無二樣,入口卻有奶茶的味道,奶味混著茶香,這種視覺與味覺完全搭不上的衝突,讓網友大驚:根本是妖術!
「清水怎麼可能變成奶茶?太違反自然了吧?」很多人喝了第一口,都會驚奇地冒出這個念頭,甚至懷疑這根本是化工產品。

但飲料瓶身卻標示著「使用大吉嶺茶葉」「本飲料還有牛乳成分」,強調這瓶透明飲料是貨真價實的奶茶。
分析透明飲料的成分,一點都不稀奇,三得利透過粹取自天然素材的濃縮元素和香味,巧妙組合後添加入清水中,創造出「奶茶加味水」。

其實,加味水不是新玩意,為何會成為日本當紅飲料,不只讓三得利大發利市,連台灣哈日族都人手一罐?
說穿了,又是三多利精心設計,一場從味覺、視覺到推廣的三重行銷手法。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