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跟著小編愛逛街
去日本就是要逛街阿,不然要幹嘛?
小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分享一些去日本必逛必買的景點,想不到有點出乎小編的意料之外,竟然有傳統市場跟市集也上榜了,果然高手在民間阿()讓我們來瞧瞧這些必逛街的景點吧~~GO~~



百元商店
百元商店(100円ショップ)正如其名,除非特別標示,不然每件商品無論尺寸、大小、功能繁簡,定價均為¥100,但結帳時得另付8%消費稅。
在日本各城市有頂棚的商店街當中,似乎至少都得有一、兩家百元店才夠力,否則就像少了商店街元素。
常見品牌如台灣也有拓點的大創(Daiso),或是牛奶杰力推有較多文創商品的Seria(セリア)。在其他小型連鎖體系的店鋪中,常可發現許多新奇有趣且質感不錯的生活小物,也很值得逛逛。
另外,便利商店品牌LAWSON經營的「ローソ ンストア100」, 讓人24小時都能逛百元店喔!


唐吉訶德
暱稱為「Donki」的「ドン・キホーテ」,在全國各地的分店坪數通常都不小,甚至足以與中型百貨公司較勁。其門市多半開到深夜,或乾脆24小時營業。商品範圍琳瑯滿目,營業時間長,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各層面,想要找熱門家電、體育用品、cosplay道具、令人臉紅心跳的成人商品,都有機會在此發掘。Donki的招牌自命為「激安殿堂」或「驚安殿堂」,主打「安」路線,亦即非常便宜啦!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速購易就是快!




便利商店
連鎖便利商店常見於市區或公路上,主要品牌如台灣人很熟悉的7-ELEVEnFamilyMart;而未將據點拓展台灣與港澳的LAWSON,則是牛奶杰最感興趣的一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商品種類,大致跟台灣現況相似,但烤肉串與炸雞塊等熱食,是台灣幾乎沒有的。現煮研磨咖啡多採自助式,價格完全不受物價差異影響,比台灣的便利商店更具親和力。部分門市已加入免稅銷售的行列,讓顧客隨時都有免稅店能逛!

有趣的是,有些便利商店品牌僅在日本部分區域拓點,例如將主力鎖定在北海道的Seicomart就是其中之一。他們在北海道的店鋪總數比7-ELEVEn還多,有些門市設有現做熱食廚房,誘人的金黃薯條就像剛從北海道土地上挖來現炸的呢!

超級市場
超級市場多分布於車站周圍或住宅區中,店鋪大小與上架品項依品牌略有差異。
在眾多超市中,三菱集團旗下的成城石井走高階精緻路線;分店多位於大阪的玉出超市則有許多低價即期品。
遊客在外若找不到地方用餐,超市的便當等熟食品值得考慮,接近打烊時間的折扣毫不手軟。另外,有些占地廣闊的藥妝店,也同時兼賣食品、飲料與生活用品,且價格常比超市更有競爭力,也值得多方比較。

傳統市場與市集
想接觸最貼近在地民眾生活的角落,就要去當地的傳統市場!東京築地、大阪黑門、函館朝市、釧路和商市場、金澤的近江町市場,各有特色,但共通點皆為好逛好買又好吃的去處!除此之外,定時或不定時出現擺攤的市集,也很有韻味。例如高知街頭每個星期日天亮開始的「日曜市」便存在了3百多年,當地居民無人不曉。就連高知當地旅館,也以「鄰近日曜市場地」作為吸客號召呢!

跳蚤市場與手作市集
日本人通常很珍惜家中的物品,若有機會遇到跳蚤市場,喜歡懷舊挖寶的行家絕對不能錯過。跳蚤市場出沒的時間與地點,可上網查詢。跟跳蚤市場很像的,還有藝術工作者自產自銷的手作創意市集,如東京的雑司谷創意市集,以及京都的百萬遍知恩寺手作市集都相當知名。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