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編愛哈拉: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對於產品的發明很狂,但卻不知道到底多狂!
前一陣子小編有分享日本號稱可以增強記憶力的超狂口香糖,差不多時間又有出現透明奶茶,可惜小編現在不在日本,不然一定要喝看看的啊!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新聞:


速購易前陣子日本有業者推出可以維持記憶力的記憶口香糖,一推出立即引起話題,不過超狂的日本人可不僅如此,日前三得利還推出「透明奶茶」,從外觀來看就是一瓶水,但打開後卻可以聞到濃濃的奶茶香,喝入口讓人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奶茶耶!」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部落客Mika與人氣圖文插畫家不死兔日前在日本旅遊時,找了好多地方終於也買到這瓶「透明奶茶」,很好奇透明奶茶會是什麼味道,在打開喝之前,Mika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假鬼假怪」,奶茶幹麻把它做成透明的。不死兔打開後,真的可以聞到奶茶香,Mika聞了之後也很驚訝,氣味就跟立頓奶茶一樣。至於喝下味道,不死兔說就真的是奶茶的味道。


「透明奶茶」是日本廠商三得利所推出,透過抽取出的茶葉、牛奶精華,製造出有味道但沒顏色的奶茶天然水,確定是有牛奶成分,只是無法從外觀辨別,雖然沒有顏色,但還是有熱量的。日本超商、超市及藥妝店都機會買到。

來源: goo.gl/9bw4K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