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編編愛日貨:
大家去日本是不是跟編編一樣,面對種類眾多的選項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怕踩到地雷,因此留下遺憾回國。別怕,今天編編要帶您來看日本電子產品的各種神奇功能,讓您人在國外也能安心將產品帶回家~~~~


虎牌本土鍋壓力電子鍋 JPX-2X

日本老牌,虎牌尋用傳統制法以陶土打造電子鍋的內鍋,慢慢傳導熱能,再透過紅外線的效果,產生大量的水蒸氣直接將米加熱,讓每粒米都粒粒分明、晶瑩剔透。喜歡吃鍋巴飯的人也可以這個神奇電鍋做出鍋巴飯喔


2Dyson吸塵器 DC63

灰塵是家裡最令人頭痛的困擾,不但影響家裡空氣,難以清潔的程度更令人感到的煩惱,Dyson無線吸塵器,比一般吸塵器還強許多的吸力,可以迅速地吸除汙垢。此外,她輕巧的外型與可以轉換手持的模式,更讓打掃變的便利許多,不論是家庭主婦還是懶懶的少女們都必來一支。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3BALMUDA The toaster K01A

你是麵包狂熱者嗎?那你需擁有這台神奇的烤麵包機!扛著"能烤出全世界最好吃的麵包“的名號,真的不是蓋的!日本評價第一名烤箱,通過完美的溫度控制和獨特的蒸汽的技術,還能在一分鐘內加熱冷凍麵包,還原出爐時的美味。


4vitantonio 鬆餅機VWH-200

itantonio鬆餅機真的非常強大,有了它自己開一間咖啡店都不是問題!vitantonio鬆餅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更換各種形式的烤盤,格子鬆餅、美式鬆餅、瑪德蓮蛋糕、鲷魚燒、三明治、各式甜甜圈、荷蘭焦糖煎餅等,任何你想像得到的下午茶小點心,都可以幫你做出來!

5Braava 乾濕掃地機器人380t

Braava 380t乾濕掃地機器人結合乾濕3種清潔模式,第一種「濕擦模式」是在含有洗滌劑的清潔墊上噴灑少量水後擦拭,而第二種「濕拖模式」是噴水在地板之後使用含有洗滌劑的清潔墊來仔細擦拭。「Braava 380」乾濕掃地機器人不僅可以吸走灰塵毛髮,更可以清潔平時難以潔淨的皮脂油汙或食物殘漬!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