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購易日本轉運忙碌一整年,年底不妨給自己來場放空之旅!日本訂房網近日公布2017年高評價僻靜旅館排行榜,票選出日本各地的避世所。從國人熱衷的沖繩,到秋田、靜岡、山形、德島等地,都能找到祕境般的旅館,享受安靜、細細品味生活中的其他美好,讓身心靈真正放鬆。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日本代寄樂天旅遊訂房網公布2017年高評價僻靜旅館排行榜,第1名由座落於沖繩縣田野間的「Hotel Cava」奪得。鄰近海洋且位於甘蔗田中的旅宿,每天只限量接待3組客人。房型全部皆為獨棟建築,並只提供13歲以上的客人入住,讓旅客可享受當地簡單的幽靜。客房內還配有海景陽台,能在私人空間裡盡情欣賞與獨佔美景。

日本集貨除了十分接近海灘的絕佳地理位置,獲得住客高度評價,使用山原豬燻製培根與當地蔬菜料理而成的特製三明治盤,也是令旅客讚不絕口的特色之一。Hotel Cava位於沖繩本島北部的古宇利島,距離那霸機場車程約1小時30分鐘。

獲得第2名的是秋田縣的「駒岳溫泉」,位於駒岳山坡水澤溫泉鄉的「駒岳溫泉」,隱身於兩條溪流中,被附近的自然景觀包圍,溪流旁設有私人露天風呂,讓旅客盡情享受溫泉及欣賞山林景色,將都市的繁忙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還能同時吸收森林間的芬多精,讓全身充滿能量、提振精神及改善心情。

住客表示,「今天是我第4次入住,環境靜謐,溫泉最棒了」。食物方面也不馬虎,「駒岳溫泉」提供使用當地食材製成的料理,如田澤湖名產「山藥鍋」與秋田當地名產「蕎麥麵」等,廣受好評。

排行榜第3名,由限量11間獨特客房的「修善寺溫泉 根之湯 對山莊」獲得;建築師香川真二以「嶄新卻懷舊」的概念設計客房,並在4處放置古物、古董,展現歷史與現代兼容的日式風格,另外,在浴室、客房及包廂用餐處,皆使用微光間接照明,讓旅客充分體驗具備私人空間的清心入住時光。

另依序上榜還有位於山形縣的「藏王溫泉 岩清水料理旅館 季之里」,以及德島縣的「溪谷僻靜旅館 祖谷美人」。

(中時電子報)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