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跟著小邊看新聞:
              
近年到訪日本的外國遊客節節上升,今年917日訪日遊客突破2,000萬人次,是史上最快突破2,000萬人次的紀錄。
915日達成 較去年快45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日本觀光廳長官田村明比古表示,2017年訪日外國客在915日突破2,000萬人次,比2016年提前45天。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8月香港客增長24% 至19萬人次
日本國家旅遊局表示,8月訪日客數量按年增長21%,達到247萬次。其中,中國客按年增長21%81萬人次,更是單月新高紀錄。韓國客增長35%62萬人次,香港客則增長24%19萬人次。
日本國家旅遊局表示,中國客增長主要是因為個人遊及郵輪遊客增加,而亞洲整體客人逐步從團體。

8個月多18% 全年料接近3千萬人
18月的訪日旅客總數為1,891萬人次,按年增長18%,按照目前速度,2017年全年訪日旅客,有望接近3,000萬人次。
面對愈來愈多旅客,日本政府正研究應對方案,例如探討徵收離境稅等。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