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G小編說說舌:

很多朋友去日本都會大包小包的各式物品回來,你淸楚什麼能帶什麼不能帶嗎?

去日本就狂搬電器、藥妝、零食(去日本就是要狂掃貨阿)

注意是否符合海關規定只要搭機返台,超額貨幣現鈔、有價證券及黃金出入國境應誠實申報,還有需要注意攜帶物品是否合法,或者要申報唷!

G小編提醒大家到日本玩,藥妝會帶不少,建議同一樣藥妝還是不能帶太多樣唷,以免受罰。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速購易就是快!





前陣子G小編看到這則新聞還真是有點訝異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爽

有不少朋友收集扭蛋,結果前陣子有人被没收~

主管機關表示,根據規定,包含扭蛋在內的玩具類產品,每次每款最多只能帶5種、總價須在1000美金以下。

此外,電器類產品的攜帶規定也是「總價值1000美金以下、不限數量」。一旦超過,同款最多只能帶2樣,且「僅限自用」。

遊日攜200顆扭蛋返台 海關沒收170顆!

新聞: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91966









G小編也貼心提醒各位要前往日本的捧友們

下列這些也都是禁止拖運上飛機~請大家要多多注意哦愕愕



1.瓦斯爐、露營用瓦斯爐、媒油暖爐:

雖然沒帶瓦斯缶,不過這些用品在出廠時會作測試,可能會有瓦斯殘留在爐嘴上,在日本機場可能就會被擋下來了,沒法上飛機。



2.壓縮機式的除濕機:

壓縮式的除濕機,有可能因為冷媒造成飛安疑慮,所以也是禁止托運的。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g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